close



這兩天呢 ~ 欣宜看到一位網友的分享 !

她呢 ~ 是一位長期吃MIT產出的益生菌來保健 , 爾後轉換使用養生液 ! 她這麼分享 ~

有天她老公詢問她:妳這樣長時間使用''康XX'' , 長期下來就會產生依賴性 , 人!應該要自己養益生菌才對吧 !

所以她回過頭來 ~ 使用我們清醍醐的養生液 !




容小女說明養生液跟一般的益生菌到底差別在哪裡 ?

其實很簡單 !



這樣各位好朋友了解了嗎 ?

在不了解 ~ OK ! 那麼欣宜就分享自身經驗給大家聽聽參考一下囉 !

其實欣宜在還未接觸清醍醐養生液的時候 , 也是食用MIT(葡X)的益生菌(康XX)

因為當初我有減重的需求 , 所已找上中天清醍醐 ~

至今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遇到了中天 ~ 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去了解這些保健食品的差別 ~

當初入會的時候 , 有新人禮 ! 裡面就有30ml的養生液提供新人體驗 ! 我也是受惠者之一 !

起初我真的不覺得對清醍醐養生液有所好感 ~ 忠誠度問題 ! 畢竟我也使用康xx一段時間了 !

要我突然接受新的產品 ~ 其實一開始都會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

就這樣 ~ 因為有這樣的贈品 ! 我也就開始體驗 ~ 論產品的價錢 ! 其實兩間的產品都不相上下 ~

但是如果真的要細算的話 ~ 我覺得清醍醐養生液真的是一個非常棒超級棒的產品 ~

因為清醍醐養生液竟然可以一瓶底葡x多種產品 ~

身為一個媽咪 , 總愛斤斤計較.精打細算 ~ 這樣一瓶底多瓶 , 真是符合我的需求 ~

我真的超愛超愛養生液 !

當然我相信康xx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 , 有需要的人 , 為了瞭解自己的需求點在哪 ~ 可以請各位多方面的評估 !

(ps: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

吃益生菌會有依賴性嗎? (點此連結參考)

如有更多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