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兩日才得知的訊息 >////< 提供各位好朋友們參考 !
 
《益生菌》對人體有諸多好處,最主要的正面功效有16項:
1.促進維他命B群、維他命K及酵素產生。
2.穩定腸道菌叢,使腸內病菌減少。
3.產生抗菌物質,增強宿主免疫力。
4.降低膽固醇。
5.預防大腸癌。
6.抑制癌症及腫瘤生長。
7.降低腸道酸鹼值。
8.與致病菌競爭,可在腸道上皮細胞附著及形成屏壁作用。
9.維持腸道表面保護層的完整免疫調節作用。
10.對免疫細胞的營養有支持作用。
11.活化免疫細胞。
12.降低過敏反應的程度。
13.促進營養作用,提供短鏈脂肪酸。
14.促進乳糖的消化,改善乳糖不耐。
15.改善抗生素所導致腸道益菌的減少。
16.解除習慣性便秘。


 
 *至於會不會產生依賴性?
醫學研究證明:人體長期使用人工合成的口服益生菌產品,會造成腸道功能逐步喪失自身繁殖有益菌的能力,長此下去人體腸道便會產生依賴性,醫學上稱之為“益生菌依賴症”。而人體一旦患上“益生菌依賴症”,終生都將依靠和使用人工合成的口服益生菌產品來維持生命的健康狀態。
所以決不可長期濫用益生菌,可能會導致依賴症或新感染。
最好還是多吃點蔬菜水果。


ps:截取於網路(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pid=30790)


在之前我曾經說過在使用中天產品之前 , 我也曾經碰觸過一間本土直銷的公司(葡x) , 當初會接觸的原因很簡單 ! ?

就是衝著''益生菌''而來 , 因為我們家哥哥從小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 ; 而妹妹是早產兒 ~ 支氣管較弱 , 三個月就給我住進新生兒病房

剛好 ! 朋友跟我推薦''益生菌''是有幫助的 ! 因為我什麼也不懂 ~ 直覺就是有聽過 , 身邊周遭的人也有吃 ~ 所以試試看 !

後來一些諸多原因 ~ 所以已經不再使用了 !

最後接觸''益生菌再生精華''一段時間過後 , 我才看到這樣的訊息 ~ 養菌跟植菌的差別真的很大 !!!!


如有相關問題 ~ 歡迎與我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