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圖畫的主人 ~ 可以說 ! 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貴人 ~


其實我跟這幅畫的主人 ~ 原是素昧平生互不認識的人 ~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下 ! 我認識了她

這幅圖畫 ~ 剛拿到的時候 ! 對於我這種不會畫畫的人 , 很單純的認為 ~ 它就是一幅漂亮的畫 ~


這幅畫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收到的畫也是家中第一個擁有的畫 ~ 所以我把它掛在顯眼處 ~ 時常都可以看的到的一個地方 !


在我剛拿到這幅畫時 ~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

可是 ...... 在七月份很神奇的是 ...... 我覺得這幅畫再喊著我 , 似乎要告訴我什麼似的 ! 

某天晚上 , 工作完畢 ! 準備要到床上躺平時 ~ 我順勢把畫拿下來 ~ 躺在床上仔細看了看這幅畫 ~

@@'' 天阿 ! 我嚇一跳 ! 它真的在跟我說話 ~ (不要以為我是神經病 ! 是真的 XD)

在畫中 ! 我看到了''這細微勾勒的線條;加疊的顏色;適時的點出亮面 ! 可能我這樣說很多人還是不懂 !

其實我要說的是 ! 在5/16我加入中天健康事業這兩個半月之中 ~ 就猶如這幅畫一樣 ~ 需要勾勒;需要疊色;再來才會有亮點

5/16~5/31這段期間 , 在中天 ! 我歸零學習 , 將自己化為一張白紙 , 開始積極的了解所有的產品 , 就算不能深入 ! 但至少也要記取重點 !
(我就像這幅畫一樣需要勾勒 ~ 開始描繪出一個輪廓) 


6/1~6/30 這段期間 , 我要更加深入了解產品的每一個功用 , 也需要深入了解什麼產品適合什麼樣的人來做保養 ~ 而不是瞎說一通 , 當然除了產品以外我要試著跟所有需要的朋友分享健康成就他人的快樂 !
(在5/31勾勒完畢後 ~ 需要開始加疊顏色 ~ 由深至淺;由暗到亮)


7/1~7/31這段期間 , 正是我要完成這幅畫的時候了 ! 這個月 ~ 我盡了全力去修改我錯誤的地方 ~ 我必須要將售後服務做好也將分享更多的健康資訊給朋友 ~ 我要的是朋友都跟我一樣的健康 ~ 而不是沒了健康也賠了錢 ~很高興我完成了這些步驟 ~ 我.....我....我....上總監並且同時合格總監 !
(點出亮點,完成這幅畫)

當然人生不可能只有這麼一幅畫 ~ 這只是我第一張畫 ~ 第一張成功的美圖 ~
 
我不敢說我這幅畫 , 畫的極漂亮 , 但以成品來說 ~ 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

 這幅畫只是我一開始的一個點 ~ 往後還有更多幅畫等著我去完成 ~


而''總監''就是往後每一幅畫的開始 ~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傑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