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你的貴人,想起了誰嗎?

 1.激勵你讓你看到自己優點的那個人
 2.幫你理清生活工作思路的那個人
 3.給你分享新觀念好消息的那個人
 4.提醒你讓你看清自己不足的那個人
 5.願介紹成功朋友給你認識的那個人
 6.信任教導你向上成長成功的那個人
 7.欣賞你維護你並志趣相投的那個人
 8.給你正能量帶去輕鬆快樂的那個人
 9.能提供學習機會成長平台的那個人
10.
如果你犯錯,你都會勇敢跟他懺悔的那個人


(擷取於''臉書'')


''看到這一篇分享文 , 讓我想到了秀姐''我亦師亦友的媽咪

 




在我還沒來到清醍醐的時候 , 我與她素昧平生 ~ 本來是一點交集也沒有的人 ~

但 ! 在我來到清醍醐 ~ 第一次進入會議的時候 , 我遇見了她 ~

她告訴我 ~ 妳的身材比別人好 ; 臉蛋比別人漂亮 ~ 

妳有妳最大的吸引力 , 就在妳身上 ~ 我不解 ~ ??????????

她告訴我 !!! 在這邊妳可以擁有妳想要的  ~ 我依然不解 ~~~~

經過一小段時間聊天過後 ~ 我才知道 ~ 原來 ~ 她也是這麼過來的一個人 !

當初我會接觸清醍醐是因為純粹想要減肥 ~ 但又覺得既然加入會員 ~ 不如就試著跟朋友分享 ~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 , 所有的時間幾乎都耗在家事以及孩子的身上 ~

秀姐告訴我"不如撥點時間來公司了解 , 也讓自己知道這樣的產品到底好在哪裡 ? 可以幫助到妳什麼 ? 我也才能跟朋友分享 ~

我心想也是 !!! 就這樣 禮拜二的晚上 ~ 我又到了清醍醐公司 ~ 也因為有第一次

所以開始了第二次 第三次 越了解越讓我覺得這樣的事業我不能放掉 ~ 因為是時機跟機會的問題

就這樣在我減重的過程 , 我把我所學到的知識 , 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 

在這裡讓我得到很多的快樂 ! 連我自己學會的事情我自己不知道 ~ 還是由秀姐告訴我 , 我才曉得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後知後覺的人 >/////< 哎唷 人家腦袋就不靈光咩 !!!

秀姐不只在這個事業上給了我許多的協助 ~ 在生活上家庭上夫妻上的種種問題 ~ 她都會很客觀的給我建議

我也這樣 ~ 很順利的解決了許多困難跟瓶頸 ! 我很珍惜我有這樣的貴人

朋友 ~ 妳呢? 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貴人在背後幫著妳 ! 如果有 ~ 切記要好好把握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