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我真的很開心 ! 莫名的開心 ~ 因為''小紅''它悄悄的來了 ! (有人一定會說:神經病 ~ 小紅來不舒服 ! 來了一點也不好 !)

但我要說的是....小紅來真的是一件好事 ~ 女人比男人長壽 ! 真的敗子宮所賜 ~ 多了一個排毒代謝的器官 ~ 多好 ~

我也要鄭重呼籲女性不要輕易.隨意.隨便的拿掉子宮 ~ 我聽過這麼一個故事 !

我的朋友 ~ 她生了4個孩子 ! 因為老公也不避孕 ~ 所以導致一再懷孕 ~ 很不幸的是 .... 他有小小的肌瘤 , 但是醫生判定 ~ 這是沒有影響的 !

但她卻固然決定要拿掉子宮 ! 一來可以不用避孕 , 二來有肌瘤!因為要吃藥控制,甚至接受治療 ~ 她覺得麻煩 ! 所以乾脆把子宮拿掉算了 !

就這樣~她!開始 .... 臉色蠟黃氣色不佳 , 一堆有的沒有的病就這樣困擾著她 ~ 當初我曾勸過她 ! 既然接受治療可以好為何要選擇拿掉子宮 !?

現在她後悔莫及 ~ 但子宮都已不在 !!!! 後悔也來不及了 !



我今天要說的是 .... 從小姐的時候 ! 我月經向來不順 ~ 會痛會悶會脹...甚至亂經 !!!! 當初我是不懂保養的小女生 ~



在18歲我生了第一胎 !  因為年輕不懂事 ~ 月子也不肯好好做 ~ 愛吃不吃的 ~ 月子過後 !!!! 我的噩夢開始 ~ 

原本有漂亮滑嫩的肌膚 ~ 這時開始起了嚴重變化 !!! 油膩不堪不說 ~ 痘痘就像火山爆發一樣 , 一發不可收拾 

尤其是在鼻子的部分 ~ 三天兩頭就長一顆大爛痘(巫婆痘) , 很大顆又很痛 , 我真的很氣也很難過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因為這樣 ! 我長期去擠我的痘痘 , 就希望它敢快消除 ! 怎麼知道 ~ 消了又來...來了又消 ~

直到前年20歲我又懷孕了 ~ 
  
人家說 ~ 懷女兒皮膚會變好 ! 果真敗女兒所賜 !!! 懷第二胎時 , 皮膚漂亮的可以 !! 也不長痘痘了 ~ 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這 !!!


在去年平安的生下寶貝女兒後 ~ 噩夢有緊接著開始 ~ 這次痘痘問題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 ~

而是.... 月經開始令我困擾

因為我生完女兒後 ! 我堅持著全母奶 ~ 我一直全母奶直到女兒4個月 ~ 一切安然無恙 !!!

每個媽媽體質不同 ~ 有的餵母奶月經不會來 ! 有的餵母奶月經照常來!

在我全母奶的時候 ~ 月事無消無息 ! 直到女兒5個月我開始幫女兒添加牛奶 , 就這樣牛奶.母奶各參半 ! 但母奶還是居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西 ~ 我的月經來了 !!!! 我痛到不行 ~ 我很想在地上滾甚至撞牆 ~ 這比我生孩子還痛

而且我還血崩 , 生過孩子的媽媽都知道 ~ 產婦用的產墊很大片 ! 當時我就用產墊當做衛生棉使用 ~ 

我每5-10分鐘我一定要衝到廁所(不誇張!真的是用衝的...不衝 ~ 我的雙腳會有血柱流下)  那時我真的很虛 ~


我好冷 ! 好暈 ! 好痛 ! 好不舒服 ~ 更想哭 ~ 因為我真的沒心情也沒力氣做任何事情 , 甚至連餵女兒喝母奶 , 我都覺得我快不行了 !

去給醫生看了幾回 ~ 醫生都說正常 ! 醫生還說 ~ 如果不放心就調經吧 ! 但請我有心理準備 ~ 如果調經 ~ 會沒有奶水 !

我很掙扎很懊惱 ~ 因為我堅持餵女兒母奶一定要餵到一歲 ~ 所以我就等... 一直等 .... 一直等 ..... 就這樣結束了 !

女兒7個月的時候又來了 ! 相同狀況......
女兒9個月的時候又來了 ! 相同狀況......
女兒1歲的時候它又來了 ! 狀況還是一樣 ..... 我真的很失望 ~ 我打算去調經了 ! 反正都一歲了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 ~雖然我很想在繼續餵下去...

就在女兒1歲1個月時...我來到了中天 !!! (入會當天,我小紅正來 !! 包著超大衛生棉到公司了解) 我來中天主要是要''減重''而不是調婦科

有意無意的 ~ 在入會時使用體驗卷購買了二月紅再搭配新人禮贈送的養生液調理

很意外在隔月的差不多同一時間 ~ 小紅 它....它....它.... 來了 ~ 我完全沒有感覺 ~ 我覺得這也太神奇了吧 !!!

以前亂經不說 ~ 光來就要我命了 !!! 腰痠背痛...氣血不加...無力做事...連小紅來的顏色一點也不紅 ~ 應該是豬血糕吧 !! 我想 ~~~~~

這次來的完全相反 ~ 不酸不痛 ~ 臉色比以往更加有光澤 ~ 我還可以帶著兩個孩子出門走走 ~ 連小紅的顏色也是漂亮的鮮紅色 ~ 

真的很漂亮 ~ 寶石紅的顏色 (害羞 ~~ >/////<) 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身體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 所以我得脾氣也跟著好 ~ 

以前小紅來 ~ 老公最可憐 ~ 總是被我砲轟 要不就是大吵大鬧 摔東西得 ! 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斷了才會這樣 ~

原本我也以為才一個月 , 這效果會不會只是一個假像 ... 其實我也只是想想 ~ 姑且一試的心態

直到這個月的今天 ~ 我上了廁所 ~ 拿了衛生紙擦了一下 !!!!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 小紅 ~~~~ 妳又來了 !!!

這句話不是不高興它來 ~ 我簡直是欣喜若狂 ~ 我這次一樣悄悄的來 ~ 不酸不痛的 !!!

顏色依舊漂亮 ~ 重點是 ..........我現在一樣在餵母奶 ~ 沒了亂經沒了不舒服 ! 更有漂亮的氣色 !!!!

我真的很感謝中天有這樣的一個產品 , 便宜又好用 ~ 不需要亂吃一些西藥 ; 不需要一天倒晚掛號 ~ 我終於可以操控自己的身體 !

讓自己很健康 ~ 保養真的不是難事 ....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試試看而已 ~



ps:妳跟當初的我一樣有月經的困擾嗎 ? 還是說妳有其它婦科的問題 ? 或是妳有貧血的問題 ? 

妳只要跟欣宜做同樣的事情 ~ 妳也可以跟欣宜一樣 ~ 讓月經來變成是一種好事 ! 不再讓妳煩惱 ~

如果妳想要了解更多 !!!!!!!!!!!!!!!



 如妳來電連繫 ! 下定產品 ~ 欣宜額外贈送''月事貼心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